【弱虫/悠版】604800秒之后的故事(下)

杂音箱再录本第八篇故事,悠坂。()(

渣翻,慎入

==============

那之后的小野田君

我是小野田坂道
给您添麻烦了
和新开君在秋叶原偶遇,不止借了钱给我还请我吃了饭
与之交换,提出了希望我陪他一天的条件,一起逛了各种店
连土特产也买给我了
(可爱)
新开君真帅气

null

那之后的悠人君
我是新开悠人
偶尔在秋叶原遇到了小野田坂道前辈,竟然和他约了会
正确说来不说是约会就无法传达心意
小野田前辈就是如此迟钝的人
但是超级直球的…

null

隼人:嗯。。并没有特别在意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说到非常喜欢的类型,比如文静的之类
文静的人啊。。
隼人:啊,等等 就像那个人给我的感觉
哪个人 我认识吗
隼人:总北的小野田君

null

悠人:绝对不行
隼人:等等 悠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挂了啊
悠人:绝对不行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都说了什么。
null

悠人:糟糕,果然关于那个人
真波:坂道君经常去秋叶原,那边人超多对吧
悠人:啊 是啊
悠人:运气好能碰到 竟然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偶尔就是命运
悠人:泉田前辈 下次部活休息是什么时候 
null

END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莲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