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弱虫/悠版】604800秒之后的故事(中)

杂音箱再录本第八篇故事,悠坂。(

渣翻,慎入

=================

坂道:好像和新开君很合适! 

悠人:哇 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很可爱呢!

悠人:那个 虽然我喜欢可爱的东西,但也不是想变成女孩子 
坂道:!原来是这样?! 呜哇——! 对不起! 
 

坂道:(击沉)因为他很照顾我 我本想也照顾一下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来不行…

悠人:但是如果对象是小野田前辈的话我想成为王子殿下

null

坂道:新开君非常帅气,我想你一定很合适!
悠人:小野田前辈真是
坂道:欸!? 对不起 说了奇怪的话!?
悠人:没有的事

null

悠人:小野田前辈坐什么时候的电车回去?
坂道:我骑自行车来的哦
悠人:骑车?从千叶?
坂道:为了剩下电车费 一直骑自行车
悠人:那挺费时间吧 差不多该回家了
          回去要花多久…?
坂道:我送你去检票口!
悠人:不用喔
坂道:钱也借了白天还请我玩 至少让我送送你……
悠人:你都这么说了

null
悠人:这是今天的谢礼,请带回家
坂道:这话应该由我……
悠人:难得买了只,请收下它

悠人:凑成对了
          像不像Love☆Hime的企鹅?

坂道:那个…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我(就收下了)…
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 我会好好珍惜的 真可爱
悠人:能再下次见面的时候给我回复吗
null

null
悠人:电车马上要来了 保持联系
坂道:等等 等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(摇摇晃晃)
         (扶住)
null
坂道:什么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曾以为这是命运

悠人:就算再怎么迟钝也察觉到了吧
null

悠人:不如说 如果没觉察出 我会困扰
null

悠人:很期待 下次见面 
null

TBC

后面还有类似附录的四页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莲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