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弱虫/悠版】604800秒之后的故事(上)

杂音箱再录本第八篇故事,悠坂。

看得懂日语请看日语,觉得被我翻得没看那么可爱了【捂脸,渣翻,慎入

=======

坂道:忘 忘记带钱包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办 回家拿的话绝对买不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过一会儿店就开了,但就这样排着,没有钱也是白搭

          明明难得起了个早过来(白跑一趟)

悠人:小野田前辈?

null

悠人:果然是

悠人:真是奇遇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想着这里是排什么的队伍,原来今天手办发行呢(咻 好处的队伍)

坂道:那个

悠人:请问什么事

坂道:能 能借钱给我吗

null

坂道:我刚刚说什么胡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,对不起,什 什 什么事都没有

悠人:借钱是吗

坂道:抱歉

悠人:想知道原因啊

坂道:我忘记带钱包了

悠人:原来如此

坂道:对不起 我完全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认识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还是回家吧 说不定也许还会有库存

悠人:多少钱?

null

坂道:诶

悠人:可以借你噢

坂道:诶,不 不用了

悠人:明明来一趟不容易

坂道:那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这是手办!也很贵!借我这么多钱的话

悠人:还给我就行

坂道:但是

悠人:那么作为交换,可以听一下满足我的愿望吗

null

坂道:愿望?

坂道:非常感谢!新开君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拿到了特典海报——!!

悠人:没事,很高兴能帮到你

坂道:我会在下个休息日还你钱

悠人:好

坂道:那个 刚刚说的是什么愿望

坂道:真的那样就好了吗?

悠人:当然!

null

悠人:请陪我一天

坂道:新开君好谦让啊

悠人:首先去吃点什么吧?我请客

坂道:欸?不不 多不好意思 我明明是前辈 请客(应该由我来)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说我没带钱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悠人:我们走吧

悠人:那边有店——

坂道:我真没用…

null


坂道:我脸上有什么吗?

悠人:什么都没噢!

悠人:我之前一直觉得小野田前辈像小动物一样

          观赏动物

坂道:观…?!

悠人:讨厌被盯着看吗?

坂道:也许是因为我太紧张 跟我开玩笑吧?

坂道:那个 与其说是讨厌,不如说是新开君长太帅 被你盯着我(更加)紧张

悠人:噗——

坂道:哇!不要紧吗!?呛到了!!?

悠人:不…要紧…

悠人:话说回来

null

悠人:小野田前辈看什么动画呢?

坂道:(兴奋)新开君也有兴趣!?

悠人:与其说是感兴趣,不如说有颗少女心,我有看乙女向动画

悠人:比如说LOVE★HIME

坂道:你有看LOVE★HIME!?

坂道:哇,好感动,没想到新开君竟然也看LOVE★HIME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湖鸟很可爱对吧!

悠人:小野田前辈也很可爱哦

坂道:可…!?又在开玩笑了?!

坂道:啊,新开君,你看这个!

null

TBC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莲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