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弱虫/悠坂】3.7回转数 悠人PART

杂音箱的再录本第二篇。

3.7小野田生日贺,悠坂PART。渣翻,翻着玩。

悠人: 哎——

黑田:喂,今天来了一直在叹气,你是陷入恋情的小女孩吗!

悠人:哎,是的

苇木场:发生了什么
黑田:不要问啊你
苇木场:啊痛痛痛痛,对不起

苇木场:生日礼物?


苇木场:送对方喜欢的东西如何
悠人:不行~如果送的东西是他已经有了的就讨厌了。我也没有不知道他都有什么,一个个问过去也太。。。

苇木场: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苇木场:很困扰欸♥!
悠人:对吧♥!

黑田:搞什么呢,这种轻松的对话

悠人:送什么他会开心呢

黑田:送你想要的东西 话说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这么烦恼的东西,不管送什么对方都会高兴的吧 虽然我不知道要送谁

悠人:黑田前辈



悠人:厉害! 像前辈一样
黑田:我就是你的前辈!!还高了两年级!!

悠人:自己想要的东西吗


坂道:悠人君
悠人:小野田前辈
坂道:对不起我晚了
悠人:你没迟到噢

悠人:对不起休息日突然叫你出来
坂道:没有的事,不如说麻烦让你到千叶来了
坂道:今天有什么事吗



悠人:祝你生日快乐
坂道:欸欸!? 哇 欸 啊 谢谢!
悠人:不客气

悠人:在我非常烦恼送什么好的时候,有人建议我送自己喜欢的东西怎么样
坂道:悠人君选什么东西我都喜欢,能打开…




悠人:送给我 我会高兴的东西 就是这个


悠人:请记住它

坂道:等等 悠人君的生日是
悠人:这是秘密,我会当天突然告诉你
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那天脑袋里装满我的事就好了

苇木场:小野田的生日是三月七日,悠人又比我们小两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我们,连学校都不同
黑田:不要想得太深入
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他就输了!(火大)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莲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