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tar-mu/翻译】Third STAGE 第二宿舍内

声源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899351/index_5.html

渣翻,轻拍

  第4幕 在第二宿舍

  峰矢:扬羽——扬羽——阿勒,到哪里去了,也不在房间,出门去…哦…啊啊啊…(滚下楼梯)疼疼疼……又摔了

 扬羽:怎么了,聪。

 峰矢:扬羽。

 扬羽:在宿舍玄关,睡着了?脑袋,变傻了?

 峰矢:我在找你的时候,脚踏空跌倒了楼底,顺势继续滚,撞到了前面的打扫工具,这样那样滚到了现在的位置。

 扬羽:冒失。什么,有事?

 峰矢:算是,今天宿管阿姨休息,一起去吃饭吗?因为你基本不吃东西,我很担心你。

 扬羽:吃,汉堡

 峰矢:又吃垃圾食品?不吃点其他东西的话对身体不好。

 扬羽:好了好了,我回房间,想换衣服。

 峰矢:扬羽,穿着制服去哪里了?

 扬羽:去见了,我的神。

 峰矢:音乐剧科专用的资料室吗?因为那里保存了很多扬羽你神明的录像。今天也去看了那个吗。

 扬羽:嗯。初中一年级的时候观看了毕业纪念公演“Shadow&Lights”,那个舞台对我来说是特殊的。

 峰矢:在那里邂逅了自己的神明,对吧?

 扬羽:那个时候,如果没有观看那个人的舞台剧,就不会来到这里,赋予我音乐剧的,给予我梦想的都是那个人。月皇遥斗是我的神明。

 峰矢:能拿到就好了,那个时候和月皇遥斗的同一个角色,二年级培养项目的名角色,阿里西斯的影子。

 扬羽:我会拿下的,一定,会由我,我是,特别的

北原:我说一句,你太嚣张了,有罪。

 峰矢:北原,南条,你们好。

北原:哟,峰矢,一如既往一脸苦相啊,眼镜都歪了。

南条:好啊,扬羽。

 扬羽:太糟糕了

北原:圣,被超级直白的讨厌了

南条:嗯……我是不怎么讨厌坦率的人,还有,廉,你笑得太过份了。

 扬羽:我很讨厌你

 峰矢:啊……对不起,南条

南条:不用在意,反正也不是现在开始的

北原:圣,你对扬羽做了什么(反感的事情)

南条:不满意我们的风格吧,要做就能做到,总是能赢,所以变热血了也没用,并不是热血了就会有结果,这种随随便便的态度,我觉得扬羽不会喜欢这样。这样看来,你也挺热血的嘛,扬羽~

北原:话说回来,我并不在其列吧,“讨厌”只是对你说的

南条:说的也是……我还做了什么?

 扬羽:做过。

南条&北原:嗯?

 扬羽:忘了?初中一年级的时候。

(回忆)

南条:哟,扬羽

 扬羽:你,是谁?

南条:我们一个教室的啊,我是班长,南条圣。

 扬羽:不知道。什么事

南条:你还没有交明年选择科目的申请书,老师让我收集一下,如果你写了的话……

 扬羽:没有必要

南条:欸?

 扬羽:我二年级开始不在普通科了。提出了变更申请,向音乐科

南条:欸,编入到音乐科?现在才?真是稀奇啊,还有为什么?

 扬羽:因为我见到了神明,我要成为,月皇遥斗

南条:月皇遥斗……那是谁

 扬羽:诶?

(回忆结束)

 扬羽:绝对不会原谅你

南条:原来还发生过这种事啊

北原:这也没办法,那是发生在我们初一夏秋季的时候吧,王子月皇遥斗还没有出道。

 峰矢:扬羽……

 扬羽:跟出不出道没有关系,不许嘲笑我的神明大人。聪,走了

 峰矢:好的,那么,再见了。

北原:喂

 扬羽:什么事

北原:Team凤那帮人想和你们一起开亲睦会,我和圣都会去,露个面怎么样。

南条:听说Team柊也会参加,扬羽,你熟悉的辰己公主也在,还有月皇遥斗的弟弟也在,再见,我们也走了,廉。

 扬羽:月皇海斗。

 峰矢:怎么样,要去看看吗,扬羽

 扬羽:不用

 峰矢:为什么

 扬羽:很快(就能见到),非常期待见面,和我神明流着一样血的,弟弟,月皇海斗

吐槽:被扬羽萌得打滚~~~~~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莲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